Hot! Hot! Hot!

新年換新裝,套房溫馨登場!

 

 

旅行,就該好好「享受

享受大自然的美,享受「」界的繽紛,享受內心最真的自我

 

沒有華麗的外表,卻有最真誠、道地的農村味~

農村的一花一草、一景一色,都能讓您暫緩生活壓力,滿足「」界~

農家的濃厚人情,不論是路人、農民、田庄囝仔,簡單的一個微笑,亦都帶著炙熱的暖流傳遞您心!

還有,我們「最牛家人」,深耕台灣,在耕牛園,您會多了個「蠻牛朋友!

零距離的拍拍照,好馬吉的勾勾肩,甚至...親親牠抱抱牠!都ok!

因為,在這兒...你、我、牠,「我們都是一家人

 

旅行就該換個方式看「」界,卸下那「工作、上班、忙碌」的自我裝備

Fun「」旅行趣!

 

台中有個家─耕牛園

歡迎您來體驗我們的家人!

 

 

 

「耕牛園」我們牛家是〝農村〞,都市叢林鑽累了...來吧!回家吧!

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【白天】玩玩樂園、瘋狂放肆尖叫都ok~麗寶月眉,就在對面

【傍晚】享受愜意的農村晚霞,在搭上時光牛車,體驗阿公阿嬤年代的BMW牛車!最重要的是「蠻牛朋友」我來了!

【夜晚】來到中台灣,絕對不能錯過「蓋精彩」的夜市,不論是廟東夜市,還是逢甲夜市,都在附近!逛累了,咱們再「回家」農村夢!

【早晨】早起的您,別忘了深深地大口吸氣,農村早晨空氣啵棒的讚!千年神木、梯田、稻浪、果園,散散步,享受晨之美!

壓軸的是...「超澎湃」豐盛的阿嬤的古早味早餐,來到農家,就該嘗嘗道地農村味,自己種植的有機無毒蔬果,還有阿嬤每天現撿的有機雞蛋唷!

 

「台中有個家─耕牛園」

歡迎前來體驗我們的家人 

 后里民宿|月眉民宿|麗寶民宿|后里住宿|月眉住宿│麗寶住宿│后里旅遊│農村體驗生活|

【離麗寶月眉最近的旅宿】〝免費〞體驗牛車懷舊之旅│麗寶樂園│后豐鐵馬道│月眉糖廠│廟東│逢甲│農村旅宿


❤️中台灣體驗之旅盡在耕牛園❤️
后里民宿|月眉民宿|麗寶民宿|后里住宿|農村體驗生活|

arrow
arrow

    耕牛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